close
巴基斯坦前總理謝里夫因貪汙案下台後,改由前石油部長阿巴西接任臨時總理,對此阿巴西1日無奈表示:「我重視我的自由與隱私,如今兩者都沒了。」阿巴西將擔任臨時總理至少45天,目前謝里夫所屬政黨計畫由謝里夫的胞弟夏巴茲參加國會補選,競選總理。謝里夫28日因貪汙案遭罷黜後,提名58歲的阿巴西擔任臨時總理。阿巴西在巴國國會342席中,獲得221票順利當選臨時總理。紐約時報報導,阿巴西宣誓後表示,他不得不接下此要職,但他絕不會當個「板凳球員」得過且過。阿巴西在匆忙準備的任職演講中表示:「我對這個職位沒有野心,我的政黨派我來,我就來了。現在木已成舟,我沒得選。如果可以選擇,我不會接受這個職務。」阿巴西稱自己相當「陽光」,他熱愛駕駛飛機和跳傘,也喜歡露營和健行。阿巴西擔任石油部長時,眾所皆知他喜歡自己開車上班,而且沒有隨扈跟行;在他獲選為巴國新總理後表示:「通常我會自己開車,但很遺憾,從今天傍晚起就得改了。」巴基斯坦國會1日舉行總理補選,前石油部長阿巴西獲選為臨時總理。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randyplp62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